close

藍月是一個月份之中的第二個滿月;藍月並不會真的變成藍色月光,但是十分難得,大約二~三年才會出現一次藍月,藍月又同時遇到月食更是罕見。今晚稍早的藍月月食能量高峰剛結束,O’SUN工作室早在幾天前就已經滿心期待這個時刻的到來。

月食是陰性力量達到最高點的時刻,其實就像濕婆神的力量一般,毀滅即是重生,印度人相信濕婆是生命力量源頭,也是生命終點得以安息之處,恆河是濕婆精力的象徵,也代表濕婆精力能量的恆河水,滋養著的萬物生命的生老病死,生老病死指的是所有生命的成住壞空,而成住壞空只不過是這世界的原貌,一種定律法則,真正的永恆是靈魂的本質,連結了濕婆的力量(或是說陰性的力量),可以讓我們直接觸及靈魂的本質,得以藉著這個能量調整靈魂積累的深刻印記(有些深刻的印記是靈魂的制約)。因此對女巫而言,月食或是毀滅力量並不可怕,我們反而可以借助這股地磁能量協助走入深層的心靈,對著自我意識給予深層的祝福和期許, 讓我們對未來能更有方向感,月食或濕婆力量是可以藉由臍輪來連結深層的本我,連結本我的目的是為了讓未來自我的生命能夠更踏實安穩的走在屬於自己的生命本流,讓自己的天賦本能得以有效的發揮出來。

今晚提供O’SUN的連結本我精油配方,在稍作靜心之後,使用連結本我的精油配方來結束負面意識,點燃未來之光。

紫羅蘭原精2滴+芳香萬壽菊4滴+大高良薑2滴 à

滴在臍輪(肚臍下方)上均勻塗抹均勻後,雙手手掌放鬆的放在下腹部,閉上雙眼集中注意力,進入深層的自我意識,向著本我說出對新的一年的自我期許(要具體的說出自己舊習氣的改變,揮別過去的負面情緒),然後可以的話,試著和深層的本我進行對話,結束後道別並逐漸回到現實。沒有紫羅蘭原精可以用(莎草2滴+快樂鼠尾草1滴)。這個配方也很適合每次月圓時使用。

這次藍月食的陰性能量會逐漸衰減,一直到2月3凌晨零時,最好在明晚(2月1)晚上21:00前操作,會加速連結過程的速度。

 

(圖片載自網路)

免責聲明:本網頁文章僅用於分享個人經驗、教育推廣自然療法保健養生,並不是要取代醫學專家的任何處方藥或專業建議,請不要任意自行口服精油。有關個人健康狀況和個人體質的諮詢請尋求專業醫師。

arrow
arrow

    O'SUN Ar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