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betan Singing Bowl Workshop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療癒振頻
連結內在寧靜片刻在共振中
體驗古老智慧
西藏頌缽 sound therapy 靜心的好工具
感受身心瞬間沉澱下來的寧靜
調整淨化激發身體的能量流動
讓身心體驗一種無比美妙的清明之覺

 

頌缽.jpg


 
 
『O’SUN頌缽基礎課程工作坊』是Fanna老師與多位缽療老師學習,並結合五年來缽療經驗,整理出一套有系統的教學課程。學員將學習並了解到所有頌缽音療的原理及技巧,包含西藏缽的介紹,音療前後之準備工作,注意事項,空缽音色及頌缽時音色變化之說明及判斷,缽之組合及個別運用之技巧及療效,介紹脈輪及與之相對應的缽、人體能量基礎教授。O’SUN提供頌缽聲音療法和靈性療法的課程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人們透過這些治療逹到身心靈的整合。激化人最深層的自我療癒能力。
 
 
師資介紹:
Fanna--- 輔大心理研究所,一位喜愛大自然的自然療法師,研習自然療法18年的台灣人致力於推廣自然療法,希望透過自然療癒喚醒人們自我覺醒,重新發現人與土地的親近關聯,進而關愛大地、愛護台灣這片土地,重啟福爾摩沙清秀島嶼的美麗面紗~
多年前選擇放棄網路工程師的工作,結合個人興趣轉為自然療法做為終生志業,嘗試以中醫學理、印度阿輸吠陀脈輪為依據,融合歐美『芳香精油』芳療,與『西藏頌缽』音波療癒結合,透過適時諮詢、引導舒解生活壓力,展開身心靈修復的療癒之旅。
 
 
 
頌缽基礎課程:2 天
一、 頌缽歷史
二、 頌缽基礎概論(基材、製作、保養)
三、 聲波的基礎原理
四、 辨音技巧(聲音與振動、聽音與聲音介紹 –各式頌缽、丁夏)
五、 操作技巧:敲擊、磨缽、小缽演奏技巧 (缽棒持法, 敲擊位置, 姿勢)
六、 個別指導與練習


上課地點:O’SUN Aroma 工作室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48巷2號3樓之1 ( 近4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走看到第一個巷子 (48巷) ,往內走一陣,吉祥樓旁邊的大樓走上來 (正丼餐廳對面),三樓電梯出來往右即是O'SUN工作室 )

 上課時間:10:30~17:30 (共計12小時)


課程含價值$6500.- 的三個手工尼泊爾頌缽、缽棒、配件
    小缽   => 約 直徑   9.5cm X 高 5cm    / 約重量 280g~
    中缽   => 約 直徑 12cm X 高 6.2cm  / 約重量 490g~
    大缽   => 約 直徑 13.5cm X 高 9.5cm  / 約重量 720g~

報名方式:在O’SUN臉書專業留言,並且匯款完成後通知轉帳訊息,經確認後我們會寄收據給您,始完成報名動作。
研習費用繳納於開課當天完成:研習當日攜帶訂金收據提早30分鐘報到。
 

頌缽2.jpg


 

 
頌缽進階課程:兩天
一、 乙太體能量
二、 阿輸吠陀脈輪理論教學
三、 靜心冥想:梵唱與頌缽共鳴
四、 身體敏銳度訓練(頌缽師必備技能)
五、 頌缽五行音樂樂理(Fanna獨立研究成果)
六、 定點節奏變化(豐富音頻震波的感受訓練)
七、 磁場淨化清理(頌缽師的工作準備)

 

上課地點:O’SUN Aroma 工作室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48巷2號3樓之1 ( 近4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走看到第一個巷子 (48巷) ,往內走一陣,吉祥樓旁邊的大樓走上來 (正丼餐廳對面),三樓電梯出來往右即是O'SUN工作室 )
 

上課時間:10:30~17:30 (共計12小時)
 
課程含價值$9500.- 的手工尼泊爾大缽、缽棒、配件(約直徑 18cm-20cm X 高 12cm / 重量 1300g~1600g)。
 

頌缽3.jpg


◎  報名方式:在O’SUN臉書專業留言詢問 連結
 
◎  費用餘額繳納於開課當天完成:研習當日攜帶訂金收據提早30分鐘報到。
 
◎  繳費方式:彰化銀行(代碼) 009 帳號: 5505 51 22415700, 轉帳後請通知您的【帳號末四碼與收件人、地址、電話】,經確認後我        們會寄收據給您。或選擇到O'SUN 工作室繳交(可更了解上課的方式喔)。
 
◎ 若已報名繳交訂金後卻無法參予課程,訂金恕不退還,但可轉為挑購同等值頌缽。
 
對課程內容若需要詳細說明者,可在臉書私訊,我們將會回覆說明

arrow
arrow

    O'SUN Ar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